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莹姬

 浏览量:[120134]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坚持初梦想 常怀感恩之心 志同道合 共创辉煌

坚持初梦想 常怀感恩之心 志同道合 共创辉煌

来源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26 15:35:08 By 小牛 阅读(5478)

莹姬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,在“品质是企业生存之道”理念的下,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,大力拓展营销渠道,通过专业、细致的客户维护,将美和健康带给广大女性。

面对美容行业日趋激烈的同质化竞争,莹姬深入了解客户真正需求,提供高质量、差异化、倍受尊崇的专业服务,在顾客心理树立品牌完美形象,在市场竞争中展现品牌独特魅力,莹姬品牌是一种认知、一种承诺、一种体验、更是一种态度。

莹姬一直推行KPI(关键业绩指标)为中心的人才战略,把人才划分为导入期、成长期、贡献期三个阶段,为销售代表、美容导师提供多渠道的发展空间和高品质的专业培训,帮助他们掌握知识技能,提高专业素养,我们尊重人才,尊重不同的思想信念,尊重不同的思维形式,我们渴望得到不同思维的帮助和支持,因为我们坚信不同思维的碰撞是创造力产生的源泉。

在莹姬成长的道路上,一直有你们的陪伴,有家人、合作伙伴、有美容院老板、店长、美容师、有顾客、甚至有未曾谋面的朋友,我们走过的每一步,少不了你们点点滴滴的帮助和支持,我们有今天的成绩,离不开你们的一路相随。常怀感恩之心,莫忘敬畏之情,莹姬公司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,莹姬公司也会竭尽全力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,这样的企业才具有生命力,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辉煌!

关键词:莹姬

联系方式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