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莹姬

 浏览量:[120051]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细胞瓷娃娃:让爱美的你恢复娃娃肌

细胞瓷娃娃:让爱美的你恢复娃娃肌

来源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14 10:51:02 By 郭永丽 阅读(5280)

女人滋养要补水,人体的水分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递减的。年龄越大,身体的水分含量就越少。所以,补水保湿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护肤功课。

实际年龄≠视觉年龄

随着岁月的流逝,肌肤会因老化而出现各种问题,此谓“实际年龄”,我们的实际年龄并不一定是出卖逐渐的罪魁祸首,而是你的“视觉年龄”。

莹姬细胞水娃娃补水,长效锁住水分,增强细胞活性,使肌肤细腻水嫩。

主要成份:去离子水、丙三醇、角鲨烷、丙二醇、橄榄油、环聚二甲基硅氧烷、辛酸/癸酸三甘油酯、棕榈酸异辛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聚丙烯酸甘油酯、硬酯酸甘油酯和PEG-100硬脂酸酯、十六烷基葡萄糖苷、甲基葡萄糖苷聚乙二醇-20醚倍半硬酯酸酯、乳木果油、聚丙烯酰胺/C13-14异链烷烃/月桂基聚氧乙烯醚-7、甲基葡萄糖苷倍半硬脂酸酯、维生素E、双咪唑烷基脲、丙烯酸共聚物、三乙醇胺、对羟基苯甲酸甲酯、对羟基苯甲酸丙酯、左旋VC、乙二胺四乙酸二钠盐、甜橙、透明质酸

主要功能:深层保湿补水、锁水、细胞、提能提高肌肤锁水能力,促进纤维细胞的新陈代谢,重整皮肤肌理,改善整体滋润度,令肌肤柔嫩,细白,自然舒畅,解决皮肤缺水现象。

套盒的作用:令肌肤天然皮脂膜重建,加快皮下组织血液循环,更具封锁细胞水份向外流失之,迅速修复干燥、脱皮、细纹之受损肌肤。

套盒优点:

1、质地超滑具渗透力

2、增加肌肤水分含量,拥有立竿见影的柔肤效果

3、迅速恢复疲倦暗哑肌肤光泽,促进产生

适合肤质:干燥、缺水、粗糙、干纹、细纹、暗哑、无光泽肌肤

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别再为自己的不修边幅,不爱打扮找各种理由推脱,爱美不是你的错,不爱美才真是你的错!!

关键词:细胞瓷娃娃 莹姬

联系方式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