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莹姬

 浏览量:[119098]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天到了,敷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吧!

秋天到了,敷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吧!

来源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12 11:40:29 By 黄亚磊 阅读(4200)

秋季,肌肤缺水的季节,也是肌肤问题的高发季。因为天气转凉,导致皮脂分泌减少,皮肤会变得干燥粗糙,抵抗力也会减弱,这时就容易出现瘙痒、起皮、长痘痘、红肿、过敏等现象。

相信当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,用面膜来解决是广大小仙女的第,一选择。毕竟,没有任何一种护肤品能比面膜对肌肤的养护来的更直接更有效。而且,面膜可是号称“女人续命般的存在”,能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活力,满血复活。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,不仅能够长效补水、保湿锁水。同时还可以弹润肌肤、提拉紧致、改变暗沉肤色,令皮肤白得健康自然,长期坚持使用,变美没压力!

秋天到了,敷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吧!

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主要成分来源于法国大溪地黑珍珠提取物。我们所用的珍珠是黑珍珠,比一般的珍珠更难能可贵,具有更充沛的营养成分,也具有更好的美容效果。

黑珍珠来自于大溪地群岛,一片地球上难能可贵的净土。黑珍珠本身极为珍贵,年产量极低。生产黑珍珠的珍珠贝母,是一种会分泌黑色珍珠质的黑蝶贝。黑蝶贝只有在水质干净的自然海水下生长,才能孕育黑珍珠。

我们的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就以此为主要成分,天然,纯净,臻贵。黑珍珠,具有养颜、滋润、细腻、美白的功效。

秋天到了,敷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吧!

【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主要功效】:

深层清洁,收缩毛孔,美白功效改变暗沉肤色,增加皮肤锁水能力,改变暗沉肤色,令皮肤白得健康自然。

1、强化补水、皮肤、增加光泽、排出废物、恢复活力、改善肤质。

2、对因缺水而引起干燥的皮肤集中进行水份供给,增加皮肤自身含水量,使皮肤润泽水嫩。

3、快速皮肤瑕疵,恢复皮肤光滑整洁的自身健康状态。

4、服贴的面膜纸,可以完美贴合脸部,更好的发挥面膜功效。

5、锁水能力突出,在皮肤水分子表面形成保护膜,防止水份流失。

6、令皮肤长时间保湿不缺水,修复因外界刺激而敏感的肌肤,令其更加健康。

7、4FREE成份,无防腐剂、无矿物油、无人工色素、无合成硅胶。

【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使用方法】

1.洗脸后拍上化妆水2.找准位置贴上面膜3.15分钟后揭下面膜4.轻柔拍打脸部促进剩余精华液的吸收。

关键词:莹姬晶莹黑珍珠面膜 莹姬 黑珍珠面膜

联系方式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