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莹姬

 浏览量:[120150]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莹姬洁肤液,洗护洁肤一瓶全搞定!

莹姬洁肤液,洗护洁肤一瓶全搞定!

来源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6 16:48:17 By 毛珺婷 阅读(4374)

阳光、海岸、沙滩、美食,万物生机,美好的夏日怎可辜负,必得看一看美景、品一品美食,才不枉费夏日时光。可是出门一趟太麻烦,瓶瓶罐罐带太多,身体劳累,也破坏自己的好心情。这时应该怎么办?莹姬洁肤液让你简装上阵,洗面奶、洗发水、卸妆水、沐浴露统统可以丢开了!

莹姬洁肤液,纯台湾进口原料,内含维生素B5,氨基酸保湿因子,透明脂酸,去离子水。莹姬洁肤液承诺5不添加:即不添加防腐剂、不添加矿物油、不添加香精香料、不添加焦油色素、不添加石化系表面活性剂。

莹姬提醒您,夏日出门游玩要注意防晒防暑噢。莹姬给您带来防晒防暑小妙招:

1、着装须知

外出旅游穿着上首先要“舒服”。鞋不要穿过硬的,衣服以宽松,休闲装为佳。戴一顶遮阳帽或使用防晒伞,因为夏天阳光强烈,紫外线的长波对人的皮肤伤害很大,长时间阳光直晒会让人感到头晕,皮肤会晒裂,严重者会引起各种皮炎。

2、中午要休息

夏季外出旅游时,出发时间应该早些,到了中午就休息,下午三四点钟以后再进行旅游活动。这样不但旅游时有精神,不觉累,而且还不会中暑。

3、多喝盐开水

夏季高温,出汗多,体内盐分减少,体内的渗透压就会失去平衡,从而出现中暑。而多喝些盐开水或盐茶水,可以补充体内失掉的盐分,从而防暑。

4、带防暑

夏季外出旅游时应带些防暑,如人丹、、十滴水、霍香正气水等。一旦发生中暑,将病人抬到阴凉通风处躺下休息,用冷水毛巾敷在病人的头部和颈部,并让病人服些人丹或十滴水。

5、住宿须知

应选择通风透光的旅馆,睡觉前洗个热水澡,泡泡脚,搓搓脚心和按摩一下小腿以加强血液循环。睡觉时不要整夜开着空调,以免受凉,第二天会浑身无力。

好啦,这些防晒防暑小妙招您记住了吗?带上莹姬洁肤液,一起开启愉快的夏日出行吧!

关键词:莹姬 洁肤

联系方式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