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莹姬

 浏览量:[122265]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好用的洁面千篇一律,细胞水娃娃洁面膏是万里挑一!

好用的洁面千篇一律,细胞水娃娃洁面膏是万里挑一!

来源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30 17:18:03 By 张仪贞 阅读(5064)

皮肤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,脸上分泌很多油脂,和细菌,所以早上起来用细胞水娃娃洁面膏能深度的清洗脸部,用后清爽皮肤瞬间有活力呦!

洁面误区你有过吗?

误区一:洁面简单的洗洗就好了

黑头泛滥、毛孔堵塞闷痘、油光且暗黄等问题都是因为清洁不当造成的。护肤要从洗脸开始!洗脸洗不对,会引起很多问题,其它手段就是亡羊补牢。如果洗脸洗对了,很多问题从源头上就可以避免。

误区二:洁面乳随便选一支就好了

洁面乳也要分肤质、分时间段、分皮肤状态、分妆容浓淡程度来选择的。如果您用的洁面乳,不易起泡、有刺鼻味、融水不化、洗不干净……,请赶紧换掉。很多肌肤问题,比如说爆痘、脱皮、刺痛等,其实都是因为用了不适合自己的洗面奶直接引起的。

面子功夫不光是做表面

洗脸也是一样,要洗干净先选一支好的洁面

细胞水娃娃洁面膏

清洁同时,保护肌肤原生屏障,使得后续保养步骤(乳液、精华、面霜等)吸收力大大提高。提供多种肌肤所需氨基酸,帮助肌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层,持续深层滋润,适用于各种肤质。

正确的洁肤步骤

步:洁面前,先将手洗干净,除了防止细菌上脸,也是让之后洗面奶的起泡清洁更;

第二步:只需要用小勺取半勺的量涂于掌心,滴入少量水分打出泡沫;

第三步:搓泡后,以指间沾取洁面膏从最易分泌油脂的t字上下清洁;

第四步:以打圈方式清洁额头,将剩余少许的洗面奶顺势下移至脸颊;

第五步:眼周由中而外轻轻打圈,抿嘴让人中、唇周围得到适度清洁;

第六步:用温水将全脸泡沫洗净,整个脸就清清爽爽的了。

细胞水娃娃洁面膏你的护肤新力量!

关键词:洁面,细胞水娃娃洁面膏

联系方式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