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莹姬

 浏览量:[120127]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莹姬:黄褐斑的症状及形成原因

莹姬:黄褐斑的症状及形成原因

来源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28 14:58:58 By 袁小栋 阅读(5382)

黄褐斑,又被称为蝴蝶斑、妊娠斑、肝斑,主要出现于面部的颧部、颊部、前额、鼻部等处,多为对称性的黑色或褐斑片块,形似蝴蝶,健康皮肤内黑素细胞产生一定量的黑色素,以维持正常肤色。然而在妊娠、内分泌失调、口服避孕药、某些、化妆品、紫外线、长期精神压力大,睡眠不好,熬夜等因素影响下均有可能产生黄褐斑。妊娠期黑素细胞激素分泌增多,导致黑素细胞更活跃;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可刺激黑素细胞产生黑色素,与孕激素联合作用可促进黑素体的转运和扩散;化妆品中的水杨酸盐、氧化亚油酸、防腐剂等也可导致黑素细胞合成黑色素增加。紫外线可到达真皮深处,令黑色素更多;因此,去除黄褐斑的方法得满足2个要求:1、抑制黑素细胞功能。2、抑制黑素体的扩散。

真皮斑的症状及形成原因

真皮斑是指位于皮肤真皮部位的色素沉着,或色素沉着与铅汞毒素的残留物的混合,有点状和片状。真皮斑又称为褐青色痣,通常是在内分泌斑、晒斑、外伤性色沉的基础上加深而成。表现为深达真皮层的黄褐色、青褐色、黑褐色或紫褐色的深斑,呈颗粒状、小片状、雾状等,多分布于双侧颧部、颞部、额部、鼻部及眶下等。双侧对称,8-20颗左右,冬轻夏重,日晒和睡眠不足时加深.真皮斑是目前国内外皮肤美容界的一大难题。

的症状及形成原因

一般在3-5岁左右出现,到青春期时加重,随着年龄增长有减淡的趋势。女性居多是一种浅褐色小斑点,小到针尖大至米粒大,食补粘连在一起的,无瘙痒和疼痛感,不影响健康,但不美观,常出现于前额、鼻梁和脸颊等处,偶尔也会出现于颈部、肩部、手背等处。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,春夏季节重,秋冬变浅。的形成原因:1:遗传基因:父母中有长斑的,则本人长斑的概率就很高,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就可判定是遗传基因的作用。2、分泌失调:避孕药里所含的女性雌激素,会刺激麦拉宁细胞的分泌而形成不均匀的斑点,因避孕药而形成的斑点,虽然在服药中断后会停止,但仍会在皮肤上停留很长一段时间。怀孕中因女性雌激素的增加,从怀孕4-5个月开始会容易出现斑,这时候出现的在产后大部分会消失。可是,新陈代谢不正常、肌肤裸露在强烈的紫外线下、精神上受到压力等原因,都会使斑加深。3、新陈代谢缓慢:肝的新陈代谢功能不正常或卵巢功能减退时也会出现。因为新陈代谢不顺畅、或内分泌失调身体处于敏感状态下,使色素问题加剧。4、紫外线:照射紫外线的时候,人体为了保护皮肤,会在基底层产生很多麦拉宁色素。所以为了保护皮肤会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。经常裸露在强烈的阳光底下不仅促进皮肤的老化。5、不良的清洁习惯:因强烈的清洁习惯使皮肤变得敏感,这样会自己刺激皮肤。当皮肤敏感时,人体为了保护皮肤,黑色素细胞会分泌很多色素,当色素过剩就成为的原因。6、压力:当人受到压力时,就会分泌肾上腺素,为对付压力而做准备。如果长期受到压力,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,皮肤所需的营养供应趋于缓慢,色素母细胞就会变得很活跃,从而变成了的原因。7、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,皮肤变灰黑,久而久之,就会引起。

铅汞中毒的症状及形成原因

铅汞中毒斑是因铅,汞超标的化妆品、饮食或环境中铅汞引起的一种皮肤病变问题,皮肤变成了青灰色,发乌黑,暗淡没有光泽,甚至全脸皮肤黑变,又硬又绷,连眉毛,额头,脖子上都长出斑来,整张脸象覆盖了假面具,还有皮肤上长满绒毛,这是典型的铅汞中毒现象。

铅汞中毒斑症状:

皮肤表皮变薄;出现扩张现象,反复发作小;肌肤失去原有的正常肤色,发暗、发青、发乌青色,形成红色斑片;皮肤出现皮损灼热感、会有干燥发痒、皮肤粗糙不光滑伴细薄、有鳞屑片状及颗粒状色素沉着;形成激素依赖,甚至恶变成激素性皮炎。

黑黄脸的症状及形成原因

1: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,老旧角质及污垢,如不被及时掉,长此以往便会渗至肌肤内层,使皮肤变得粗糙变黄,失去光泽与弹性。

2:城市空气污染使皮肤产生氧气,导致肌肤中的天然孝素系统无法正常工作,便会使表皮毒素积聚。无法正常排除,使皮肤暗黄。

3:品质低劣的化妆品中所含有的铅汞等有害化学物质,也可令肤色变黄变深。

4: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具有不可逆转性,长时间日晒后皮肤的抗自由基能力变弱,代谢会自然减慢,肌肤中的细胞颜色加深,形成发黄肤色。

5:长期缺乏运动,身体及肌肤的循环代谢减慢,导致体内堆积过多是废物废气,肌肤自然会变得暗黄,缺乏生气。

皮肤敏感的症状及形成原因

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士因为皮肤容易敏感,而不得不停止对于美的追求,皮肤敏感,什么化妆品,护肤品,彩妆都只能望而止步,导致皮肤敏感的原因有很多:有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敏感性皮肤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,是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。可分为内因如种族、年龄、性别、遗传、内分泌因素、某些疾病等,以及外因如化学物质刺激、环境因素、生活方式、心理因素等。1.内因(1)种族由于不同人种角质层数目及细胞间的粘附力、黑素的量和体积等的不同,导致皮肤敏感性有差异。(2)年龄青年比老年容易出现皮肤敏感,可能由于老年人的皮肤存在感觉神经功能减退、神经分布减少。(3)性别一般女性对于皮肤刺激较男性敏感,可能由于女性皮肤pH值较高,对于刺激缓冲力较差。(4)遗传敏感性皮肤个体大部分有敏感性皮肤家族史。(5)内分泌因素月经周期会影响皮肤的敏感性。(6)疾病某些皮肤病可使皮肤敏感性增高,如特应性皮炎、脂溢性皮炎、鱼鳞病等。2.外因(1)化学因素如化妆品、肥皂、清洁剂等。(2)环境因素如冷、热与温度的迅速改变,季节的变化、空气污染、日光等。(3)生活方式辛辣刺激饮食、酒精可加重皮肤反应。(4)心理因素压力的增加、情绪的机动等常激发或加剧皮肤的反应。(5)先天性黄皮肤,此类肤色为先天遗传,从娘胎里生下时便是如此,由血液中的细胞色素决定,一般不容易褪掉,而长期服用一些刺激性的,也会导致皮肤暗黄。

关键词:莹姬

联系方式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