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莹姬

 浏览量:[122391]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莹姬细胞水娃娃,从细胞改变您的美

莹姬细胞水娃娃,从细胞改变您的美

来源: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21 17:53:56 By 小牛 阅读(6092)

莹姬细胞水娃娃补水,长效锁住水分,增强细胞活性,使肌肤细腻水嫩。

缺水肌肤特征:

1.由于皮脂分泌减少,角质层含水量降低,肌肤明显没有光泽,紧绷难受、弹性差、毛孔细小、在眼周和口唇周容易干燥、起皱。

2.易长斑、皱纹、易受到外界影响而干疼,洁面后有紧绷和刺痛的感觉。

主要成份:去离子水、丙三醇、角鲨烷、丙二醇、橄榄油、环聚二甲基硅氧烷、辛酸/癸酸三甘油酯、棕榈酸异辛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聚丙烯酸甘油酯、硬酯酸甘油酯和PEG-100硬脂酸酯、十六烷基葡萄糖苷、甲基葡萄糖苷聚乙二醇-20醚倍半硬酯酸酯、乳木果油、聚丙烯酰胺/C13-14异链烷烃/月桂基聚氧乙烯醚-7、甲基葡萄糖苷倍半硬脂酸酯、维生素E、双咪唑烷基脲、丙烯酸共聚物、三乙醇胺、对羟基苯甲酸甲酯、对羟基苯甲酸丙酯、左旋VC、乙二胺四乙酸二钠盐、甜橙、透明质酸

主要功能:深层保湿补水、锁水、细胞、提能提高肌肤锁水能力,促进纤维细胞的新陈代谢,重整皮肤肌理,改善整体滋润度,令肌肤柔嫩,细白,自然舒畅,解决皮肤缺水现象。

套盒的作用:令肌肤天然皮脂膜重建,加快皮下组织血液循环,更具封锁细胞水份向外流失之,迅速修复干燥、脱皮、细纹之受损肌肤

套盒优点:1、质地超滑具渗透力

2、增加肌肤水分含量,拥有立竿见影的柔肤效果

3、迅速恢复疲倦暗哑肌肤光泽,促进产生

适合肤质:干燥、缺水、粗糙、干纹、细纹、暗哑、无光泽肌肤

细胞水娃娃透析经典套

细胞水娃娃滋润露——110ml

作用:全新升级水润温柔洁肤配方推动肌肤循环作用,快速让肌肤焕发动人的滑润触感,使干燥、缺水肌肤拥有更舒适的清洁效果。

蜗牛修复美肌霜——30g

作用:主要成分是从蜗牛分泌粘液中提取的修复成分物质,蜗牛粘液成分中含软骨素硫酸盐天然元素chondroitinsulfate,可代谢老化角质,防止肌肤老化,促进皮肤再生,防止某些有害菌的伤害,促进纤维母细胞合成新生,促进肌肤的修护,使肌肤柔软、健康、紧致及肤色均匀,并改善许多皮肤的状况

细胞水娃娃锁水霜——30g

作用:可以让水份滋养的肌肤更舒适,丝绒般平滑、柔软。日复一日,肌肤不再感觉干涩紧绷。肌肤看上去更健康,水般剔透,充满水份,水润有弹性!

玻尿酸原液——5ml*2支

作用:玻尿酸原液纯天然、无污染、无任何添加,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,使皮肤柔嫩、光滑、增加弹性、防止衰老,起到保湿和良好的透皮吸收。玻尿酸原液迅速提高肌肤中玻尿酸的活力,保持肌肤水分,促进皮肤紧绷,抚平淡化皱纹,使皮肤迅速水润光滑。

蚕丝蛋白原液——5ml*2支

作用:主要就是蚕丝中所含十八种氨基酸的水溶液,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单元,而蚕丝的氨基酸成分跟人体皮肤的氨基酸成分非常近似,所以有保健护肤功能。

极品玻尿酸面膜贴——25g*5片

作用:可改善皮肤色素沉着,增强肌肤保湿能力、促进胶原蛋白增生,保持肌肤年轻态。分子量比较小,能主动深层补水,并且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护膜,具有保湿效果。

智能防辐射遮瑕液——40g

作用:粉底、BB霜、防晒三款合一的结合体,遮瑕,完美裸妆。新型纯天然粉底,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超清透裸妆,轻盈柔滑的质地,完美贴合肌肤。宛若专为肌肤设计的天然保护屏障,帮助肌肤抵御外界污浊空气,紫外线,电脑辐射的伤害,同时有效遮盖瑕疵,调整修复肤色,并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,深层美白肌肤。让肌肤呈现无可挑剔的出色妆容。

美容院护理程序:

1、洁肤:细胞水娃娃洁面膏(在手心加水柔成泡沫,在脸上打圈2-3分钟)

2、爽肤:细胞水娃娃滋润露(用化妆棉拍在脸上)

3、按摩:细胞按摩乳(8-10分钟,以点穴为主)

4、补水:玻尿酸原液(直接拍上或导入)

5、原液:蚕丝蛋白原液

5、面膜:极品玻尿酸面膜贴(敷20分钟)

6、爽肤:细胞水娃娃滋润露(用化妆棉拍在脸上)

7、面霜:蜗牛修复美肌霜

9、隔离:智能防辐射遮瑕液

家居护理程序:

白天:细胞水娃娃洁面膏——细胞水娃娃滋润露——玻尿酸原液——细胞水娃娃锁水霜——智能防辐射遮瑕液

晚上:细胞水娃娃洁面膏——细胞水娃娃滋润露——蚕丝蛋白原液——蜗牛修复美肌霜

关键词:莹姬

联系方式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莹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